close

 

【台南麻豆區】賀串燒

地址:721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38-6號

電話:0966 780 265

開放時間:平日18:30–23:00

休息日看FB官網賀串燒

 

個人很挑嘴 & 胃是養生胃(老人胃)

 

賀串燒

 

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不知道要點什麼(沒照相)

所以就點了

賀串燒經典組合 & 人氣組合

雖然不是每一串都是喜歡吃的

但是每一串的味道都很好吃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怎麼說呢

調味襯托出食物本身的鮮甜

真要比喻的話

就是小當家的 寶山飛龍鍋 這樣的概念

 

他的調味並不是一般的燒烤醬

而是椒鹽口感為基礎下去做微調

真的是很清爽

不油膩

搭配我自備的檸檬蜂蜜水真是絕配!!!!!!!!!!!(淚奔

 

 

右:祖傳雞肉串

左:好像是雞肉串我忘了

賀串燒

 

 

左:椒鹽豬五花串

中:松阪豬肉串

右:好像是豬肉串我忘了

賀串燒

 

 

這是柳葉魚

賀串燒

 

 

老實說要不是胃不太好不能吃太多肥肉

不然五花串及鹹豬肉也是很棒的

 

 

其實我比較重食物

他的用餐環境也真的是非常愜意的

我沒拍照詳情請找谷歌大神

店內也有很多飲品

我有點一罐蘋果汁 綠色鋁箔罐 300cc 不是國內品牌 不錯喝

 

 

 

結論:

超好吃  超美味  百吃不厭

胃也吸收良好

我的目標是至少全部吃過一輪!!!!!!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口味特殊

 

 

 

PS

如同木刀之龍總是在找他自己的最佳地點

在芒草季節散步後再去賀串燒小吃幾串

真是生活中的小愜意

我討厭觀光客想知道地點請找谷歌大神

 

麻豆

麻豆

麻豆

麻豆

麻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86mygmxyz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